Act Now: Thank Your Legislators for Fully Funding the PRC!

Connect

深静脉血栓

什么是深静脉血栓?

脊髓损伤 (SCI) 患者在急性住院期间特别容易发生深静脉血栓 (DVT)。

深静脉血栓是在身体深处的静脉中形成的血凝块,最常见于小腿或大腿。

如果血凝块从腿部静脉脱落并进入肺部,导致肺栓塞,这种并发症可能会危及生命。

医生使用抗凝剂(通常称为血液稀释剂)来防止血栓形成。在 SCI 中,通常在所有患者受伤后的最初 72 小时内给予抗凝剂。稀释剂通常给药约八周。

SCI 中最常见的血液稀释剂类型是低分子量肝素,如依诺肝素或达肝素。这些药物可减缓血液凝结所需的时间,并防止凝块的生长。需要注意的是,血液稀释剂不会去除现有的凝块。有时涉及手术。

有些 SCI 中心在血栓栓塞高危人群中使用一种称为下腔静脉 (IVC) 过滤器的血液过滤器,包括高位颈椎损伤或长骨骨折的患者。尚未完全确定使用 IVC 过滤器作为预防措施的适当性。事实上,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放置 IVC 过滤器实际上可能会增加 DVT 的风险。

DVT 的风险在 SCI 的急性期最高,但血栓的风险在整个 SCI 人群中仍然存在。常规使用分级加压弹性长袜是瘫痪患者的常见做法。

下载救命 DVT 钱包卡

向我们发送问题其中一个文件夹是专门为医生写的。如果发生 DVT 危机,您可以将“医生注意”翻盖拉到前面。这使急救人员一方面可以看到您的个人信息,另一方面可以看到治疗 DVT 的指示。

DVT 卡适用于成人和儿童。 DVT 卡的副本可在线下载,或者您可以直接致电 800-539-7309 并要求与信息专家交谈。

观看我们DVT 的视频

钱包卡和网页中包含的信息旨在告知您有关瘫痪及其影响的信息。此处包含的任何内容均不得解释为或旨在作为医学诊断或治疗。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治疗或诊断有疑问,请联系您的医生或其他合格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资料来源:国家心肺和血液研究所,瘫痪资源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