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Now: Thank Your Legislators for Fully Funding the PRC!

Connect

网络播客:正确选择合适的轮椅

正确选择合适的轮椅

关于琳达护士

琳达舒尔茨博士, CRRN, ,又名 “询问琳达护士”,有超过30年的康复护理经验,是该领域的领军人物,也是克里斯托弗与丹娜里夫基金会近20年的朋友。克里斯多夫瘫痪后不久,舒尔茨博士密切参与他的康复治疗 — 那段时期对舒尔茨博士也很特殊,因为她有幸亲眼目睹了克里斯托弗如何从脊髓损伤的抑郁逐渐走出,成为致力于为瘫痪人士发声的积极倡导者。如今,舒尔茨是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凯瑟琳麦考利护理学院的副教授,她与里夫基金会多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为深静脉血栓、败血症和皮肤护理等重要主题的手册编纂定稿。

作为我们 “询问护士” 讨论的主持人,她在回答问题的同时,重点提供功能性建议,将各种医疗保健改善和 “如何做 ”融入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