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Now: Ask your Representative to support the PRC!

Connect

关于瘫痪资源中心

实现 “今日照料”

瘫痪资源中心 (PRC) 是实现里夫基金会双重使命的有力支持,即提供 “今日照料” 和努力实现 “明日治愈”。我们是一个免费的、全面的、全国性的信息支持平台,为瘫痪患者及其照料着提供支持。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促进社会参与,促进健康和改善生活品质。

我们的信息专家经过专业培训,可以帮助所有的人去尝试了解瘫痪后生活的变化和他们可能用到的服务,包括从刚刚瘫痪的患者和他们家人,以及有相当一段时间残疾生活的人。我们利用广泛的信息和专业知识,制定个性化的计划和安排,让瘫痪患者能够迅速的回到他们的社区及幸福舒适的地方。

我们的知识和网络的广度和深度跨越了多种语言,包括从康复中所期待的一切,到最好的设备交换计划,以及同伴支持团体。

瘫痪资源中心的其他资源

瘫痪资源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服务、社区和项目,包括:

  • 生活质量资助金, 为改善瘫痪患者生活品质的非盈利项目提供资金。
  • 同伴与家庭支持计划,通过经过培训和认证的导师,促进同伴之间的支持。
  • 倡导/政策项目不仅帮助个人为自己打气,还为更广大的瘫痪社区推进重要议题。
  • 军人和退伍军人计划 (MVP),旨在支持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的独特需求,无论他们曾在何时服役或如何受伤。
  • 综合性多元文化推广计划,致力于服务和促进改善少数族裔和条件落后社区成员的生活质量。
  • 瘫痪资源指南是一本免费的442页的书,为瘫痪患者和照顾他们的人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有插图讲解的信息工具。该指南有多种语言、电子格式和打印版本。所有都是免费的。联系我们来索取你的副本。

在克里斯托弗里夫脊髓损伤后,丹娜里夫和他为了帮助家人恢复正常生活,他们努力寻找资源,共同创立了瘫痪资源中心。该中心专注于帮助独立和充实的面对生活中的日常挑战。

国家瘫痪资源中心 (National Paralysis Resource Center) 网站由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 (HHS) 社区生活管理局 (ACL) 支持 — 该支持是100%由社区生活管理局资助、总额为870万美元的财政援助计划的一部分。这些内容代表作者观点,不一定代表社区生活管理局或美国政府的官方观点或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