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Now: Ask your Representative to support the PRC!

Connect

莱姆病

什么是莱姆病?

莱姆病是一种细菌(伯氏疏螺旋体Borrelia burgdorferi)感染,通过黑腿蜱叮咬传播给人类,尽管只有不到 50% 的莱姆病患者还记得曾经被蜱叮咬过。

典型症状包括发烧、头痛和疲劳。莱姆病还会导致神经系统症状,包括手臂和腿部功能丧失。据专家称,标准的诊断方法导致多达 40% 的莱姆病病例漏诊。

有时,莱姆病被误诊为肌萎缩侧索硬化或多发性硬化。

大多数莱姆病病例可以在几周内用抗生素成功治疗。虽然一些患有长期莱姆病的人会长期服用抗生素,但大多数医生并不认为这是一种慢性感染。

根据已发表的医学文献,许多被诊断为患有慢性莱姆病的人没有表现出先前感染的证据。事实上,在一个转诊中心,只有 37% 的患者目前或以前感染了伯氏疏螺旋体作为其症状的解释。

有报道称高压氧和蜂毒对某些疾病的症状治疗有效。许多患有慢性莱姆病的人曾前往国外接受昂贵的、未经授权的干细胞疗法。

管理莱姆病的资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有关莱姆病的信息或有特定问题,我们的信息专家可以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工作,免费电话 800-539-7309(东部时间上午 9 点至下午 5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