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Now: Thank Your Legislators for Fully Funding the PRC!

Connect

丹娜·里夫 Dana Reeve

居功至伟

作为克里斯托弗里夫基金会的创始董事会成员,丹娜里夫于2004年接替她已故的丈夫克里斯托弗里夫担任董事会主席。

丹娜建立了里夫基金会的生活质量倡议:瘫痪资源中心和生活质量补助计划。

当克里斯托弗刚受伤时,太多的信息让丹娜在他们不断变化的生活中迷失了方向。当她的丈夫为治愈而奋斗时,丹娜希望建立一个能专门为受瘫痪影响的个人、家庭和照料者共同使用的信息平台。

瘫痪资源中心是一个免费的、全面的、全国性的信息支持平台,为瘫痪患者及其照料者提供支持。自成立以来,帮助数以万计的残疾人获得了重要资源和信息,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这是丹娜的传奇,是一个寻求帮助,指导和支持的地方。

作为瘫痪资源中心的支柱,生活质量补助计划为非营利组织提供资金支持反映了里夫基金会的使命。这些赠款侧重于促进社区参与的项目,同时促进瘫痪患者的健康。迄今为止,已授予超过3,100笔赠款,总额超过2600万美元用于支持残疾人社区。

除了在里夫基金会基金会的工作外,丹娜还在威廉斯敦戏剧节、新泽西莎士比亚剧院、TechHealth和里夫-尔湾脊髓研究中心担任董事,并担任全国家庭护理人员协会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她的工作获得了无数奖项,其中最著名的是 1998 年 宝洁公司(Proctor & Gamble) 颁发的光辉榜样奖和2003 年 美国电影艺术学会(AAFA)颁发的美国形象奖。此外,美国癌症协会在 2005 年将她评为“年度最佳母亲”。 丹娜撰写了《护理包》一书,这是克里斯托弗受伤后朋友、社区成员和崇拜者给里夫家族的信件和笔记的集合。这本书于1999年由兰登书屋出版。

在你们面前会有很多选择,其中一些你会欢迎和庆祝,但也会有一些让你们痛苦。有些选择会选择你。你如何面对这些选择,及道路上的这些转折,以什么样的态度比选择本身更重要,它将能定义你的人生。

– 丹娜·里夫

演艺生涯

首先,作为一名女演员,丹娜的许多歌唱和表演节目的被大家熟知,她在《法律与秩序》、《奥兹国》和《我的孩子们》等电视剧中扮演过角色。

她曾在百老汇、非百老汇和许多地区剧院演出,并在国家电视台和纽约的各个舞台担任歌手。 在 2000 年的时候,她在 Lifetime Network上共同主持了一场针对女性的每日现场直播脱口秀节目。

丹娜以优异成绩的毕业于米德尔伯里学院(Middlebury College),后来她还获得了人文文学荣誉博士学位,并在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攻读表演专业研究生。

丹娜里夫于2006年3月6日因肺癌去世,享年44岁。在她去世后,里夫基金会更名为克里斯托弗和达纳里夫基金会,以反映丹娜对生活质量的愿景和努力。

丹娜身后留下了她的姐姐黛博拉莫罗西尼 (Deborah Morosini) 和阿德里安娜莫罗西尼海尔曼 (Adrienne Morosini Heilman)、她的儿子威尔 (Will) 和两个继子马修 (Matthew) 和亚历山德拉 (Alexa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