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Now: Ask your Representative to support the PRC!

Connect

网络直播:并发症

并发症

关于琳达护士

琳达舒尔茨博士,是一名注册康复护士,又名“问琳达护士”,30多年来一直是康复护理的领导者和照料者,是克里斯托弗里夫基金近20年的朋友。克里斯多夫瘫痪后不久,舒尔茨就与他密切合作,帮助他康复。这对她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因为她有机会见证克里斯托弗逐渐成为一位为瘫痪患者服务的天才倡导者。如今,舒尔茨是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凯瑟琳麦考利护理学院(Catherine McAuley School of Nursing)的副教授,她与里夫基金会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为诸如深静脉血栓、败血症和皮肤护理等重要主题的手册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作为我们“询问护士”讨论的主持人,她专注于提供功能性建议,提供如何将各种医疗保健改进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方法”,并回答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