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Now: Ask your Representative to support the PRC!

Connect

道德困境:寻找真北

道德指南针

我们生来就有一个内在的指南针,用来让我们在生活中保持一致 — 一个道德指南针。我们个人的价值观和信仰帮助校准我们的指南针,这样每个人对 “真北” 都有独特的感觉。当遇到需要我们偏离既定立场的情况时,我们的道德指南针就会发出警报,说明有些地方出了问题。我们感到矛盾,偏离了航线。

由于当今医疗保健固有的伦理复杂性,被看护者和看护者经常经历道德困境。选择太多了! 我们可以做这么多,但我们应该做吗? 什么是“正确”的事情? 谁来决定什么是对的? 请加入我们,一起来探索这些问题和更多话题。当我们寻求伦理问题的答案时,当我们寻求理解彼此时,当我们寻求发现共同根基时,走出减轻道德困境便成为可能。通过这样做,我们明确了道德方向,并绘制一条以真北为基础的航线。这的确是一件好事。

由简巴顿演讲。她倾听,交谈,并为病人、家庭成员、牧师看护者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撰稿,这些人有处理严重疾病、护理、衰老和临终问题的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