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Now: Ask your Representative to support the PRC!

Connect

旅游小贴士

安全智慧出行小贴士

使用社交网络

不要白费力气,多和旅行过的人交流,向其他国家的人请教当地无障碍设施。

提前寄送
如果您提前将医疗用品等必要物品运送到酒店,就可以减少您在旅行时的携带量。

随身携带

飞行时随身携带2-3天所需的药物,不要只放在托运行李中,以防行李丢失。

书面确认

如果一个地方声称轮椅可以到达,那就发一封电子邮件(并得到回复),列明在你旅途的每一段中所需的所有物品。

询问浴室设施

浴室门有多宽,淋浴间是否有座位吗,或者通向淋浴间的走廊有多大,淋浴间有多大?

个人看护者一起出行

和你认识的人在一起你会感觉更舒服。在当地雇佣个人护理会很贵。

带上无障碍标语牌

如果你租一辆车,便可以使用它。

不要移动

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一定要坚定地告诉安检人员,你想坐在自己的轮椅上,紧邻舱门

舱壁的座位

你不必担心你前面的人会向后调整座椅,撞到你的腿。要知道,50%的过道座位都有可移动扶手,以便从椅子到椅子的平行移动。

飞机上的环境可能非常干燥。重要的是补充水分,以避免任何医疗问题。

了解的轮椅

如果使用的是手动轮椅,可能会被拆开放在飞机上。

要一张直背椅

确保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知道你需要一张直背座椅才能登机。(这是一个有两个轮子的“L”形椅子,用来把乘客运送他或她的座位上,然后转移到回轮椅上。)

不要被困在船上

当乘坐游轮时,询问从船上到运送乘客到目的地港口的附属船的通道怎么走。

带手套

如果使用手动椅,街道和人行道可能会很脏,对你的手很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