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Now: Ask your Representative to support the PRC!

Connect

网络播客:无障碍航空旅行

轮椅使用者乘飞机旅行

航空旅行为各种行动能力的旅行者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乘坐飞机之前,轮椅使用者应该了解坐轮椅会经历什么,以及如何应对这些航行中的无障碍挑战。

本次网络研讨会将讨论航空旅行的体验,从订机票到领取行李,回答有关机场轮椅援助的问题,坐私人轮椅旅行,在飞机上使用卫生间等等。

约翰莫里斯是无障碍旅行领域重要的专家之一,他作为一个轮椅使用者和双腿截肢的人飞行了将近100万英里,我们将在本次网络探讨会中借鉴他的经验。

他通过自己创办的无障碍旅游网站 WheelchairTravel.org 对残障人士进行辅导,并通过他的咨询公司“无障碍发展集团”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他以一本护照、一只手和一把电动轮椅环游世界而闻名,他已经成为旅游行业无障碍性和包容性的强烈倡导者。约翰是一位平易近人的旅游思想领袖,他与旅行供应商和整个社区都分享了他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开放空间的愿景。

于2019年3月现场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