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Now: Ask your Representative to support the PRC!

Connect

保险选择概述

老人医疗保险与医疗补助

如果您或您的配偶工作并缴税至少10年,且您已年满65岁,并且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您就有资格享受老人医疗保险(Medicare)。 如果您是有残疾的年轻人,您也可能符合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老人医疗保险与医疗补助不同,后者是一项联邦和州的联合计划,以帮助一些低收入和资源有限的人支付医疗费用。

医疗补助计划是唯一一个支付全套服务费用的国家计划,这些服务使许多残疾人能够生活在自己的家中和社区中。 然而,大多数州将70%或更多的医疗补助资金用于养老院。

保险类型、资格和费用

医疗补助计划在确定个人收入和资源方面有全面的规则。 此外,由于它不像老人医疗保险那样是统一的联邦计划,因此医疗补助的覆盖范围和资格会因州而异。

为了鼓励更多的州向在职的残疾人提供医疗补助,国会允许各州通过医疗补助“购买”扩大其医疗补助计划,这使得残疾人即使重返工作岗位也能继续获得医疗补助服务。大多数州允许豁免某些资格限制。

医疗补助补充政策(Medigap)是由私人保险公司出售的医疗补助补充政策,以填补所谓的原始老人医疗保险计划覆盖范围的“缺口”,比如老人医疗保险共同保险的自付费用和老人医疗保险不覆盖的免赔额或服务。如果自付费用超过每个月Medigap保险的保费,这些政策可以来降低自付费用。

老人医疗保险A部分(医院保险)在您年满65岁时可用。如果您已经从社安局或铁路退休委员会领取退休福利,并且您或您的配偶曾经为有老人医疗保险福利的政府部门工作,则您无需支付保费。

大多数人在65岁时会自动获得老人医疗保险A部分。如果您(或您的配偶)在工作期间没有缴纳老人医疗保险税,并且您已年满65岁,您仍然可以购买老人医疗保险A部分。如果您还不到65岁 ,您可以在获得社安福利或铁路退休委员会残疾福利24个月后无需支付保费即可获得A部分保险。

老人医疗保险B部分 (医疗保险)是一种可选项,可用来帮助支付医生和相关服务,包括医院门诊护理,以及一些A部分不包括的东西,例如有医疗必要的物理和职业治疗以及家庭保健。

B部分保险费是每月105美元。对于那些在65岁时首次获得资格时没有选择B部分的人来说,这一成本可能更高。除特殊情况外,如果您本可以参加但没有报名参加,那么每12个月,B部分的费用可能会上涨10%。

承保范围

重要的是要知道,老人医疗保险并不承保所有费用,也不完全支付大多数承保的服务或用品的总费用。 与您的医生沟通,以确保您获得最能满足您需求的医疗保健服务或用品。

原始老人医疗保险计划通常为某些经批准的医疗设备支付批准金额的 80%。 询问您的供应商:“您接受我的保险吗?”可以帮您省钱。

老人医疗保险也会支付一些家庭医疗保健费用。 如果满足以下条件,则可以获得福利:

  • 他们的医生说他们需要在家中接受医疗护理并为该护理制定计划。
  • 他们间歇性地需要熟练护理、物理治疗、语言服务或职业治疗。
  • 他们即将从医疗机构回家,且照顾他们的家庭保健机构是老人医疗保险批准的。

老人医疗保险不支付以下费用:

  • 24小时居家护理
  • 所有的处方药
  • 送餐到家
  • 家庭服务,例如购物
  • 打扫卫生和洗衣
  • 当这是唯一的需要时,由家庭健康助手提供的个人护理,例如洗澡、如厕或穿衣

通过询问您的医生或出院计划员、或使用社区转诊服务或查看电话簿中“家庭护理”或“家庭保健”页来查找老人医疗保险批准的家庭保健机构。 您可以自由选择任何满足您医疗需求的机构。

处方药保险(D 部分)

老人医疗保险D部分是一项为处方药提供援助的计划。 传统老人医疗保险计划中不提供药物福利。 相反,受益人必须参加私营保险公司提供的D部分计划。

老人医疗保险药物福利可通过两种私人计划获得:受益人可以加入仅用于药物承保的处方药计划 (Prescription Drug Plan,PDP),或者他们可以加入涵盖处方药 (MA-PD)的医疗保险优势计划 (Medicare Advantage,MA)。美国有34个处方药计划(PDP)区域和26个涵盖处方药计划(MA)区域。

药物计划通过分级处方系统控制药品成本。成本较低的药物被分配到较低的层次,因此更容易开处方。

那些同时拥有老人医疗保险和 医疗补助双重资格的受益人会自动加入他们所在地区的处方药计划 (PDP)。

D 部分的注册期每年仅持续数周(有关日期,请参见 www.medicare.gov)。 只有在此期间,拥有老人医疗保险的人才能加入计划或从一个计划更改为另一个计划。

与仅允许一个或两个家庭成员的美国联邦医疗保险储蓄计划 (Medicare Savings Programs) 规则不同,D部分承保更多的家庭成员并扩大承保范围。

为老人医疗保险服务提出上诉

您有权对有关您的老人医疗保险服务任何不满意的决定提出上诉。向您的服务提供者询问任何可能对您的情况有帮助的与账单相关的信息。在处理老人医疗保险账单的公司邮寄给您的医疗保险福利解释或医疗保险摘要通知的背面,您可以找到关于您上诉的权利。

如果您在老人医疗保险承保的医疗计划中,并且您的计划不支付、不允许或停止您认为应该承保的服务,您可以随时提出上诉。

如果您认为等待决定可能会严重损害您的健康,可以要求保险公司尽快做出决定。该保险公司必须在72小时内答复您。老人医疗保险管理的医疗计划必须以书面形式告诉您如何上诉。

在您提出上诉后,该计划将审查其决定。如果您的保险公司没有做出对您有利的决定,您的上诉将由一个为老医疗保险工作而不是该保险公司的独立第三方来审查。

相关资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保险的更多信息,我们的信息专家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工作,免费电话 800-539-7309(美东部时间上午 9 点至下午 5 点)。

资料来源:社会保障局、老人医疗保险

网络研讨会:政府福利 – 补充社安收入/医疗补助

各种各样的政府福利可能让人不知所措。您了解到您没有足够的季点来获得社安伤残保险(SSDI)或老人医疗保险(Medicare)的资格。怎么办?

需要做什么,没有工作经历能拿到福利吗?

为什么您拥有资产很重要?

您如何才能使自己有资格获得这些福利?

政府会问什么问题?

您知道如何回答他们吗?

您可以采取哪些不同的方式来首次获得资格?

由专业的金融人士,注册理财规划师,玛丽安妮埃勒特(Mary Anne Ehlert )主持。 她也是她所爱的残障人士的母亲、姐妹和女儿。 她被公认为是与残疾人和老年人家庭合作的专家,并在会议和电视观众中就财务规划发表演讲。

作为Protected Tomorrows 和 Ehlert Financial Group的总裁兼创始人,以及 Forum Financial Management 的合伙人,玛丽安妮曾担任华盛顿特区国家残疾研究所的副主席,以及 Gateway to Learning School for Special needs 和伊利诺伊州圣科莱塔的董事会董事。 她目前在伊利诺伊州特殊奥运会、Tails for Life 顾问委员会和儿童综合触摸顾问委员会任职。

于2019年4月25日现场录制